随县农村学校再获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助“爱心厨房”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7-24
  • 【字体:    

7月21日,3辆满载厨具餐具、车厢悬挂“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爱心厨房设备捐赠2023年(随县)”字样的加长货车缓缓驶入随县大随通物流园,价值近190万元的20套“爱心厨房”设备落地随县。

“我们此前已获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的6套厨房设备,使用起来非常满意,既安全环保,又能提高工作效率,节省物力成本,这次又有两套设备即将‘落户’我们另外两所学校,真的很感激。”洪山镇中心学校分管校长说。

“这次获赠的两套厨房设备将会让食堂面貌焕然一新!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还安排了专业人士趁暑假期间帮忙安装到位。”随县淮河镇中心学校分管校长一边忙着搬运一边激动地说道。

据悉,这已是随县第四次获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助“爱心厨房”,共获赠厨房设备91套,总价值800余万元。这期间,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还分两批向随县捐赠了241万余元的“乐高玩具”,惠及农村小学59所。(随县教育局  李慧林、黄旭阳、熊梅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