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持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9-08
  • 【字体:    

金秋助学圆梦行,乘风破浪向未来。为进一步做好服务退役军人工作,切实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子女圆求学梦,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尊学重教、帮扶助学的良好氛围,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随县教育局联合发文,开展随县籍家庭困难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直系子女金榜题名给予一次性资金帮扶慰问活动。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不受名额限制,不受时间限制,对符合条件的家庭全部纳入慰问。经资格审核,3名应届大学生符合县级慰问标准。副县长黎鹏为每人送去慰问金,并与受助学生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经济、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困难,认真学习,树立信心,实现梦想,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长大后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家长要持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艰苦奋斗,努力工作,积极改变家庭状况,永葆军人本色;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时刻关注受资助学生的身心状况、个人发展,维护好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全县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