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入秋打农药,为绿植护航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8-26
  • 【字体:    

近日,随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二级单位市政园林绿化综合服务中心对县城区樱花长廊、杨林公园、炎帝大道、烈山湖西岸内堤绿化苗木进行喷洒农药防治病虫害。

为保证整个打药过程顺利进行,园林绿化服务外包养护公司对虫害较严重的树木进行了重点清查,增加了喷药次数及强度,对樱花长廊、杨林公园、炎帝大道、烈山湖西岸内堤等公共绿地内的景观树木、乔木、灌木及绿植等喷洒吡虫啉、多菌灵等杀虫、杀菌剂,用以预防锈病、蚜虫、蚧壳虫、红蜘蛛、白粉病等病虫害,同时还加大对草坪、树木的养护力度,进行定期喷洒农药。

施药过程中,为避免喷洒农药对行人产生影响,园林绿化服务外包养护公司实行错时喷洒作业方法。绿化药物喷洒工作计划一周时间完成,在此期间,请市民晚间出行注意避让,近期不要接触这些喷洒农药的树木。特别是不要让孩子触摸和乱折树枝、花木,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

下一步,随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继续按照园林精细化管护标准要求,加大绿化植物病虫害的防控工作力度,做好预防和防控,确保园林绿化苗木正常生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