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市政园林环卫综合服务中心到垃圾填埋场就安全生产进行实地检查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8-30
  • 【字体:    

8月28日,市政园林环卫综合服务中心一行人到垃圾处理场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人先是对垃圾场渗滤液处理设备、电力设施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维修,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同时对填埋场已封场的库区、垃圾坝、渗滤液调节池及周边道路、填埋区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不发生堆体滑塌和渗滤液外溢事故。

市政园林环卫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现场负责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紧绷安全生产弦,安全生产无小事,必须每日安排专员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工作做严、做细、做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防患于未然;二是严控出入人员,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填埋场,做好出入人员登记工作,确保现场安全、有序运营;三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值班人员需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垃圾处理场工作的正常运行。同时要完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记录,工作台账要全面、准确、清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