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公路:冬季养护“不降温” 安全保畅“不打烊”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1-22
  • 【字体:    

连日来,趁着晴好天气,随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按照全年养护工作目标,全员发动,提前谋划,对辖区路面开展冬季公路养护工作,确保公路“畅安舒美”,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做好桥梁养护。严格落实日常养护巡查制度,做好巡查记录,对易发生事故的路段进行重点检查。夯实责任、常抓不懈,不断加大桥梁安全管理力度,做好伸缩缝清理、桥梁病害维修等工作,保持桥梁良好运行状况。

加强路域环境治理,提升通行环境。抓住有利时间,扎实开展路容整修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做好路基、路面、沿线设施保养工作,集中清理公路用地范围内的垃圾、杂物,确保路域环境干净整洁。

排查安全隐患,保证安全出行。对路面裂缝、坑槽、交安设施缺损、绿植遮挡标志牌等及时进行维修清理,组织人员、机械,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对管养路段的路面病害进行集中处置。

备战冬季养护,做好应急保通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充实应急抢险力量,全面保养应急车辆,及时清点补充应急物资,为秋冬季公路应急抢险做足准备,最大限度减少恶劣天气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造成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