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城管局全面开展树木冬季养护工作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1-27
  • 【字体:    

连日来,随县烈山湖滨湖西路和樱花长廊附近的道路两旁,随处可以看到穿着绿色套装的园林工人。他们一手拿着刷子,一手提着装有白色液体的小桶,一会儿探身、一会儿弯腰,忙碌地给树木涂白,确保树木安全、健康地越冬。

树木涂白是入冬前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可以减少树木的水分蒸发、杀灭病虫害的滋生,还可以增强树木的防冻能力,帮助树木在严寒下顺利过冬。涂白过程中,养护人员按照规范标准使用涂白剂成品,乔木涂白高度统一为距离地面120厘米,花灌木涂白高度统一为距离地面80-100厘米,确保涂白均匀、无遗漏,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绿化景观效果。

立冬已过,气温逐渐转冷。日前,趁着晴好天气,随县城市市政园林环卫服务中心组织绿化养护工人,对县城城区全面开展冬季树木涂白工作,预计12月底前可完成涂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