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展示校园特色成果——随县殷店镇东坡中学成功举办师生书画展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1-15
  • 【字体:    

翰墨飘香润校园,师生书画展风采。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墨香东坡”特色办学成果。近日,随县殷店镇东坡中学隆重举办以“墨香致远,情系东坡”为主题的校园书画艺术展。一幅幅形式多样、风格鲜明的书画作品,一张张充满童真、自信笑快的孩子笑脸,构成一幅生动的校园图画。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师生书画作品98幅,均为师生课外活动时间独立创作完成。书法作品包含了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等多种传统书法类型,绘画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粉画等多种绘画种类,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各异、特色鲜明。展区里围满师生职工,大家纷纷在作品前驻足观赏、点评称赞。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全校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良好平台,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培养了学生的审美情操与创新思维能力,提升了学生的艺术素养,为该校书画特色文化建设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近年来,东坡中学坚持以学校以“写好每一字,育好每一生”为办学理念,以“书清墨香 学高品正”为办学目标,积极打造“墨香东坡”特色教育品牌,先后获得了“随北书法教育基地”、“随县十大特色项目之书法教育学校”、“随县十星级文明学校”等荣誉称号。(王怀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