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图书馆走进唐县镇——关爱留守儿童 点亮七彩假期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2-22
  • 【字体:    

8月23日至24日,随县图书馆志愿服务队走进唐县镇,与唐县镇图书分馆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关爱留守儿童,点亮七彩假期”文化艺术公益活动,让留守儿童过好充实假期生活同时,也为他们在新学期里更好地学习鼓劲助力,增添信心。

针对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特点,县图书馆和唐县镇图书分馆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安排,为30名留守儿童开展了书法培训、唱响歌曲、阅读分享、绘制防溺水手抄报、假期作业辅导、手工制作、微心愿拍摄、观看优秀影片等辅导培训、阅读学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让留守儿童们在假期里既学到了一些知识,也感受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凝集更多的正能量。

本次“关爱留守儿童,点亮七彩假期”文化艺术公益活动也是随县图书馆志愿服务队“文艺点亮生活”、“开卷有益·书香相随”乡村阅读系列活动之一。

联系电话:333927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