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景区,助力景区演唱会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8-27
  • 【字体:    

8月26日,内地流行乐女歌手程响专场演唱会在炎帝故里景区举行。本次演唱会将炎帝故里景区夏日夜游活动推向新高潮。随县文旅局文化志愿服务队助力本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演唱会活动期间,随县文化志愿服务队一方面勘察了演唱会安全设施的布置情况,另一方面安排志愿服务人员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统一着装,配戴工作证,围绕人员引导、活动秩序维护、文明宣传等方面开展演唱会活动服务工作。

据了解,本次炎帝故里风景区演出吸引了随州市以及周边省市的大量游客,当晚景区人流量约达到1.2万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随县作为文旅目的地的知名度,向广大游客展示炎帝故里夜游的美丽风景,同时,也为创新文化活动,提高景区吸引力开拓了思路。让更多游客了解随县,走进随县。

下一步,随县文旅将持续巩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成果,积极发动随县文化志愿服务队伍,更大范围惠及广大群众,努力打造一批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文化志愿服务项目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