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店农场倡导“无烟佳节与爱同行”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2-07
  • 【字体:    

近日,随县万福店农场开展主题为“无烟佳节与爱同行”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对于吸烟危害的认识,呼吁居民共同打造一个无烟的春节。
  万福店农场爱卫办负责同志表示:“烟草是健康的头号杀手,每年因吸烟导致的相关疾病夺走了无数生命。尤其在春节这样的传统佳节,人们互相敬烟、送烟,实际上是埋下了健康的隐患。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全场居民认识到吸烟的危害,过一个清新健康的春节。”
  为了使活动深入人心,万福镇卫生院和随县蒲公英万福店社工站联合在街道开展宣传活动。他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示宣传版面等多种形式,向过往居民普及烟草的危害和戒烟的重要性。同时,万福店农场中心学校和中心幼儿园也积极响应,利用班会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健康观念,用稚嫩的手牵起无烟的明天。
  除了现场宣传,各单位还充分利用电子屏等,滚动播放控烟宣传标语和烟草危害的相关知识,让控烟理念深入人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数千份,覆盖全场数千户家庭。活动期间,许多居民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不吸烟、不敬烟、不送烟,以实际行动支持“无烟佳节与爱同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