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中医医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2-21
  • 【字体:    

今年以来,随县中医医院结合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的指示精神,通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医院整体运转安全有序。


  该院成立了4个工作专班分别对全院各科室、医院大型设备、用电线路情况,消防设施设备、医疗设备保养情况、家属院电力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对现场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后期工作专班将对整改情况进行督导,确保整改到位。


  随县中医医院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提高医院安全管理水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有效减少一般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确保广大患者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得到充分保障,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