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29
  • 【字体:    

3月28日,随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对创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延安,副县长李琳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大检查情况的通报》,对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县城管执法局、厉山镇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随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已取得一定成效,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抢抓时间节点,聚焦短板弱项,合力攻坚突破,全力打赢创卫工作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城市建设中的“硬伤”;要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强化背街小巷治理,加强重点区域监管,开展“六小”行业整治,规范停车秩序,打击私搭乱建违法行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积极引导居民养成健康卫生习惯;要着力做好宣传发动,落实“五共”理念,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创卫工作,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创卫工作持续开展。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确保创卫工作层层有人抓、处处有人管,一体推进、合力攻坚;要以开展“实干强县大比拼”为契机,积极担当作为,真正把创卫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强化队伍建设,解放思想、拓宽视野,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管理方式,做好创造性转化,全面提升创卫工作标准和水平,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为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县融媒体中心 鲍彦谷、县创卫办 晏 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