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药监局赴随县调研 药品稽查执法能力建设工作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6-16
  • 【字体:    

6月14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静一行到随县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随县药品稽查执法能力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随县天济大药房三百七十三分店及随县中医医院,现场查看经营使用单位的药品管理情况,对冷藏冷冻药品及麻精等特殊药品管理提出严格要求。

在随县市场监管局,陈静听取了随县药品日常监管及执法办案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与县局领导、相关科室及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就执法队伍建设、案件查处、行刑衔接、经费保障及装备需求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座谈。

陈静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风险分析研判,明确监管执法重点,确保药品来源可溯、流向可查;要加强药品稽查队伍和信息化建设,提升基层药品执法能力,提升智慧监管水平;要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密切配合,在线索移送、案件督办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强化行刑衔接力度,提高药品违法案件打击效能。

座谈后,陈静一行还到随县综合执法大队看望了基层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大队药品监管执法机构设置、人员及装备配备和稽查办案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