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动员会 部署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8-21
  • 【字体:    

8月18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机关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晓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关于配合开展医药领域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相关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坚持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为民的实际行动,是“健康随县建设”的现实需要。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党中央整治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的政治考量,增强配合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查、推动改、系统治,全力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动全县医药领域政治生态不断净化。要压紧压实部门责任,切实扛牢监督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要强化办案引领,全面排查问题线索,聚焦“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人员,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集中力量查处一批医药领域腐败案件,形成有力震慑。要精准把握策略,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最大限度地教育人、挽救人、感化人。要深化以案促改促治,做到“教育、监督、办案、整改、治理”有机贯通,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严明纪律要求,将集中整治与清廉医院建设和不合理医疗检查及用药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相结合,确保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随县纪委监委 齐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