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急救中心2022年度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2-13
  •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县急救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县急救中心2022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县急救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县急救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负责接收全县“120" 呼救电话的受理工作。

(二)负责全县院前急救医疗的指挥和调度工作,以“就近、就急、就医疗能力、就病人意愿"的原则,合理利用卫生资源,更好地服务于病人。

(三)为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及上级部门指派的其他相关任务提供院前医疗急救保障服务。

(四)承担县级领导或县级指挥部各类灾害事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现场紧急医疗指挥和救援任务。

(五)制定全县院前急救工作规范、质量监督控制标准及相关管理制度,对全县急救站提供业务指导。

(六)承担全县院前急救的教育培训工作。

(七)执行卫生行政部门的统计报告制定,收集、处理和贮存与急救相关的急救信息,按规定做好急救信息与资料的记录、统计和报告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县急救中心为指挥型急救中心,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定编10名,隶属县卫生健康局管理。


第二部分 随县急救中心2022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收入预算总额18.7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18.72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支出预算总额18.7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8.72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随县急救中心财政拨款收入18.72万元,支出预算18.72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2年县急救中心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2年县急救中心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2年初资产合计389.76万元。其中,流动资产182.87万元;非流动资产为206.89万元:固定资产经计提折旧后净值为157.29万元,无形资产摊销净值为0.8万元。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县急救中心“三公”经费0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该项经费主要用于接待上级、外地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支出。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公务用车取消。

4、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公务用车取消。

第三部分 随县急救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随县急救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输出表.xls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八、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九、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十、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十一、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