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种子管理局2022年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4
  • 【字体:    

随县种子管理局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县种子管理局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县种子管理局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县种子管理局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县种子管理局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县种子管理局概况

一、主要职责

随县种子管理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共有在职在编人员5人,其主要职能如下:

农作物新品种审定,组织农作物新品种试验、示范,宣传农作物种子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审核、上报受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委托的《食用菌生产经营许可证(栽培种)》、《农药经营许可证》

  1. 基本情况

本单位属于随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服务事业单位,定编5人,实有在职人员5人。





第二部分 随县种子管理局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随县种子管理局预算经费47.44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47.44万元2021年度预算经费支出72.37万元,较上年收入预算安排支出减少24.93万元,减幅0.34%。主要原因:随县成立执法大队,我单位划转两名编制人员到执法大队,人员预算经费支出减少。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县种子管理局支出预算总额47.44万元,支出预算来源按资金性质分为:经费拨款(补助)47.44万元2021年度预算经费收入72.37万元,较上年收入预算安排支出减少24.93万元,减幅0.34%。主要原因:随县成立执法大队,我单位划转两名编制人员到执法大队,人员预算经费减少。

(三)支出情况

2022年县种子管理局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47.44万元,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7.44万元。支出按经济分类分为:工资福利性支出45.44万元,其中基本工资支出21.58万元,津贴补贴3.79万元,绩效工资10.13万元,养老保险缴费6.28万元,医疗保险缴费3.04万元,其它社会保障费0.6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万元,其中水费0.05万元,电费0.2万元,差旅费0.8万元,其它交通费用0.95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2县种子管理局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2年县种子管理局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政府采购情况

2022随县种子管理局无货物类政府采购预算,服务类政府采购预算

)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2随县种子管理局无政府性基金情况。

(九)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2年初,随县种子管理局固定资产原值50800元,其中:通用设备12件,原值35240元,计提折旧33305.36元,净值为1934.64元;专用设备24件,原值为15560元,已计提折旧8584.53元,净值为6975.47元。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县种子管理局无因公出国()、无公务接待费预算公务用车购置、无公务用车运行费

、预算绩效情况

1基本支出主要用于保障单位工作人员各项工资、社会保障及工作正常运转的各项支出。

22022年我单位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将提升部门责任意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严格执行部门预算管理,促进农业工作的顺利发展。

3、随县种子管理局2022年无重点项目绩效。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2010601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010602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八)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九)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十)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十一)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1.  随县种子管理局2022年部门预算表



















2022年随县种子管理局无三公经费支出

2022年度随县种子管理局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2年随县种子管理局无项目支出



2022年度随县种子管理局无政府采购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