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2年财政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6
  •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科室设置及人员构成

第二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2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二、支出预算情况

三、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七、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九、政府采购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随县妇幼保健院(又名“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2015年5月在原随县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基础上转型成立,属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核定编制数18人,主要职能为围绕育龄妇女生命周期开展以婚前、孕前、孕产期和儿童保健为切入点的健康服务。

二、科室设置及人员构成

医院现设有妇科、儿科、产科、不孕不育科、婚前优生健康检查中心、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避孕药具科、妇幼卫生项目办等相关职能科室。单位编制人数38人,2021年末实有人数67人,其中:财政补助人员18人,经费自理人员49人。

  

第二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2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收入预算总额186.7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186.74万元。与2021年相比,减少了5.55万元,减幅2.89%,减少原因是人员减少,导致人员经费减少。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支出预算总额186.7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86.74万元。与2021年相比,减少了49.01万元,减幅20.79%,减少原因是人员减少,导致工资福利减少,另预算口径不一致,2022年中未预算 商品和服务支出及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三)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

2022年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财政拨款收入186.74万元,支出预算186.74万元。与2021年相比:财政拨款(补助)减少了5.55万元,减幅2.89%,减少原因是人员减少,导致人员经费减少;财政拨款支出减少了5.55万元,减幅2.89%,减少原因是人员减少,导致人员经费支出减少。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

2022年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2年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11,029.13万元。其中,流动资产1,469.94万元;固定资产经计提折旧后净值为9,559.18万元,无形资产摊销净值为0万元。与2020年相比增长580.08万元,增幅5.55%,主要为固定资产-专用设备类金额增加。

(七)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与2021年对比,公务接待费减少0.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减少2.5万元。减少原因是2022年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无财政性资金“三公”经费预算。

    (八)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组织对2022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 自评,共涉及项目0个,资金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0%。

     (九)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单位 2022年度政府采购预算支出总额 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 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的0%;货物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货物支出金额的0%,工程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工程支出金额的0%,服务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占服务支出金额的0%。

第三部分 随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七、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八、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九、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