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万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2部门预算信息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7
  •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分  部门项目支出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集中行使石材园区、矿区内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生态环境、水利、安全生产、交通运输、市场监管、发改、住建、城管等综合行政执法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1、万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隶属于随县石材办,单位性质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费实行预算管理,经费来源由财政全额拨款。       

2人员构成:万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批复编制10人,实有在职人数5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5人。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随县万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收入预算总额40.8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40.85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随县万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支出预算总额40.85万元,其中:事业运行40.85万元。

(三)政府性基金情况说明

此项无收支

(四)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说明

此项无收支

(五)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随县万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无“三公”经费。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部分部门项目支出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大队积极履职,强化管理,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通过加强预算收支管理,不断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梳理内部管理流程,部门整体支出管理水平得到提升。严格预算管理,切实按照相关管理制度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财政预算资金审批手续和拨付程序、相关经费审批手续和报销程序,加强了财务管理,规范了收支行为,保证了财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三公”经费:纳入县级财政预决算管理“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6、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事业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