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5
  • 【字体:    

随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说明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部门人员构成

三、部门主要业务范围

第二部分   随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第一部分 随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随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为随县文化和旅游局所属副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经费来源由财政全额拨款。

二、部门人员构成

随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核定事业编制10人,现有在职人数8人,退休人数2人。

三、部门主要业务范围 

(一)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体育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维护文化市场秩序和稳定。

(二)建立和完善全县统一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制度,加强综合执法队伍的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全县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工作质量。

(三)负责查处全县城乡区域(下同)内演出、娱乐、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互联网文化产品及服务、电子游戏、美术品销售、文物经营等活动中的违法行为。

(四)负责查处违法安装和设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违法接收和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和走私盗版影片放映行为。

(五)负责查处图书、报纸、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网络出版、计算机软件等方面的违法违规出版活动和印刷、复制、出版物发行中的违法经营活动。

(六)负责查处盗版侵权行为。

(七)负责查处体育市场领域的违规行为。

(八)负责城乡区域内旅行社经营管理情况、导游人员的监督检查,受理、调查、处理游客投诉案件,并对违规旅行社、导游人员进行行政处罚。

(九)负责查处破坏文物建筑,损坏文物,文保单位馆藏文物流失,违法违章考古勘探和发掘,违法违规购销文物等行为。负责查处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范围内和建设控制地带内的违法违规建设行为。负责查处文物计施工单位在古建筑修缮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十)承担“扫黄打非”相关工作任务。

(十一)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第二部分 随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本年度收入预算84.9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84.98万元。本年度支出预算84.98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家庭补助支出。

(二)本年度三公经费2万,公务用车运行费2万。

第三部分    随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2022年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