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4
  • 【字体:    


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概况

  1. 部门主要职责

  2. 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 、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预算情况说明

  1. 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 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3. 政府基金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4.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

  5.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6. 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7. 名词解释

  8. 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9. 关于2022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1. 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 部门收入总表

  3. 部门支出总表

  4.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8.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9. 项目支出表

  10. 采购预算表

     第一部分 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单位一直按照财政工作宗旨有序开展工作。全方位协调处理各项业务,保证财政资金监管到位,日常业务工作主要包括动物疫病检测和疫苗发放。

二、单位基本情况

本单位隶属于随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服务事业单位,县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定编6人,实有在职人员5人。退休人员1名。其主要职能如下:

(一)动物疫病监测。

(二)羊布病检测。

(三)全县动物疫苗接种。

(四)重大疫病检测。

第二部分 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部分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收入预算总额49.44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49.44万元,较上年收入预算安排54.96万元,减少5.52万元,减幅0.11%。主要原因:减少了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预算总额49.44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49.44万元,支出按功能分类分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49.44万元。支出按经济分类分为:工资福利性支出49.44万元。

较上年收入预算安排54.96万元,减少5.52万元,减幅0.11%。主要原因:减少了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

(三)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

2022年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无“三公“经费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2年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

(六)政府采购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我单位执行政府相关政策,对办公用品、办公设备的采购维修保养等凡是要求实行政府采购的,一律报政府采购计划后,到财政指定的采购点单位,通过电子采购平台进行协议采购。对未纳入政府采购定点单位的,进行自行采购。

(七)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2、基本支出:指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3、机关运行费: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包公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4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于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和培训费。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我单位2022年固定资产原值609853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0万元,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0万元,无形资产原值0万元。

(九)关于2022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对2022年度部门预算支出开展了绩效评价。通过合理安排预算开支,保证单位正常运转。并制定相应的绩效目标,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环境,提高工作绩效。

2、本单位2022年度无项目绩效。

2022年随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