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尚市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1-10
  • 【字体:    


第一部分 随县尚市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随县尚市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是隶属于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管理机构,单位性质为事业单位,人员和公用经费实行预算管理,经费来源由财政全额拨款。

(二)人员构成 

随县尚市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实有在职人数5人。其中在职人员:事业编3人,以钱养事2人。  

二、部门主要业务范围 

承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政策的宣传;组织实施村干部养老保险、被征地农民就业培训和社会保障、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工作;承担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组织农村富余劳动力培训、转移就业、维权,发布职业技能培训、招工和求职信息,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失业登记工作;开展职业技能鉴定、技工院校招生工作;开展城镇就业、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再就业、扶持创业、乡镇企业劳动合同、调解劳动争议等工作。   

第二部分 随县尚市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2023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本年度收入预算54.0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54.01万元。本年度支出预算54.01万元:基本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家庭补助支出。

(二)本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费和运行维护费用。


第三部分  随县尚市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2023年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