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2023年预算公开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1-12
  • 【字体:    

      

一、基本职能

二、部门概况

三、2023年度预算编制情况

一)预算总体情况

(二)支出预算情况

(三)一般公共支出情况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五)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六)政府性基金情况

(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四、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2023年度预算公开表

1、收支预算总表

2、收入预算总表

3、支出预算总表

4、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7、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9、项目支出预算表

、名词解释

一、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基本职能

为本地区安全生产提供监察保障、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处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二、部门概况  

安全生产监察大队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设编制9个,现在职10人,含1名以钱养事人员  

三、预算编制情况

(一)收预算情况  

本年度收入预算总额财政补助)为86.97万元,较上年减少67.49万元,减少56%。主要原因为本年度预算系统改变,罚没收入的项目不予申报。

(二)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度支出预算总额86.9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86.97万元(人员支出77.85万元,公用支出9.12万元)。较上年减少67.49万元,减少56%。主要原因为本年度预算系统改变,罚没收入的项目不予申报。

(一般公共支出情况说明

财政补助人员经费77.85万元,具体包括基本工资40.98万元,津补贴6.35万元,绩效工资17.5万元,养老保险8.75万元,医疗保险4.27万元。公用支出9.12万,为单位非税收入承担,无财政拨款预算。

四)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23年三公经费预算支出5万元,为公务车运行费3万元,公务接待费2万元,我单位为7类预算单位,无财政拨款公用经费,三公经费为单位非税收入承担。三公经费较上年增加5万元,原因为上年三公经费因无财政预算内拨款,未预算。

)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本年暂无政府采购项目预算

(六)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年部门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本年部门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基本支出,是用于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212月31日,随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国有资产总额292260.81,其中固定资产原值340350元,累计折旧48089.19元,固定资产净值292260.81元。在建工程0元,无形资产0元。

六、重点项目预算的绩效目标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单位无此项目。

七、报表



八、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3、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4、“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