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关于随县经济开发区区域性统一评价成果运用的公告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4-22
  • 【字体:

    根据《湖北省开发区、工业园区区域性统一评价试点工作方案》、《随县经济开发区区域性统一评价试点工作方案等5个工作方案的通知》及《随县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要求,随县经济开发区已对区域内环境影响、水土保持、文物保护、气候可行性、地质灾害危险性、压覆重要矿产、节能、洪水影响、地震安全、水资源论证等10个专题统一编制评估报告,并通过部门评审。区域性统一评价报告由随县经济开发区区域内项目共享,企业可直接应用统一评价成果,不再单独进行评价。涉及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等有重大影响的项目,或高于区域性统一评价标准的项目,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