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创卫工作丨随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业务培训班成功开班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05
  • 【字体:    

8月4日,随县举办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培训班,邀请湖北省专家为全县创卫工作相关人员开展业务培训,着力推动创卫工作提效达标。县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创卫工作“一盘棋”思想,狠抓薄弱环节,迅速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把创卫这项惠及全县人民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抓出特色,干出成效。

培训班邀请了湖北省爱卫技术指导办副主任覃世龙到现场进行业务知识授课。省专家以《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程序及重点难点问题》为主题,紧紧围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标准、程序、技术评估、暗访评估及创建要领等相关知识,给学员们进行了细致地辅导讲解,力促大家掌握创卫标准和具体要求,确保随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一举成功。(随县融媒体中心鲍彦谷 、随县卫生健康局肖 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