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工商联带队赴武汉学习考察电商运营工作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0
  • 【字体:    

    为助力随县对标冲刺全省营商环境第一方阵,帮助企业开拓新市场,解决民营企业的电商发展需求,加快实现民营企业线上转型,搭建线上销售体系,3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钦雯带队,组织部分民营企业家赴武汉市考察学习电子商务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菇的辣克(湖北)运营公司、乐龄宝妈公司,学习借鉴优秀电商企业在产品营销推广、电商人才培训及品牌打造等经验。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带领大家观摩了产品直播、短视频制作、流量推广统计等工作室,让大家熟悉电商运营的基本环节。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们提出各自企业在电商发展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分别就各企业的营销手段、客户引流、平台借力等电商运营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考察团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既开阔了视野,又借鉴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进一步增进沟通,加强合作,共享工作经验,共谋电商发展,谋划创新出多个有特色的、可复制的电商模式。钦雯表示,这种考察学习方式效果好,下一步,县工商联将以本次观摩考察为契机,探索更多助企发展新举措。(戴    洋、张德军、李双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