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赏桃花、找工作两不误,这场“春风行动”够贴心!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20
  • 【字体:    


赏桃花、看演出、找工作……3月17日,2023年随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尚市镇桃花园成功举办。

当天,正值随县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开幕,随县人社局组织了50余名志愿者,在开幕式现场向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招聘海报和就业创业政策等,吸引了众多前来赏花的游客驻足咨询。

“包住吗?几个人一间房?”听说还有招聘会,尚市镇南岗村五组村民朱传府在志愿者的地指引下来到招聘现场,向湖北意亚食品有限公司展位的工作人员询问道。 

“没想到,来游玩赏花还能找工作,服务真好!”家住随州的袁女士高兴地说:“我是学财务的,看到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招聘财务总监,想应聘这个岗位。”

“将招聘会搬到尚市桃花园就是想依托随县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这张名片,为随县农民工、脱贫劳动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帮扶。”随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孔庆强介绍,“这是一项就业服务创新举措。与传统的招聘会相比,桃花园的氛围更轻松,赏花、求职两不误。”

   “屏幕前的小伙伴们,今天我们将为大家现场直播各企业招聘岗位情况,欢迎广大求职者咨询选择、投出简历……”招聘现场,随州人社正通过官方抖音号、视频号进行现场直播,为广大求职网友介绍现场招聘企业概况和岗位信息,实现“屏对屏”沟通。

据了解,这是今年随县第6场线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尚市镇人民政府主办,随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尚市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承办,随县总工会、随县乡村振兴局、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随县尚市镇群金村村委会协办,吸引了市、县、区50家企业,提供管理类、技术类、普工类等岗位5000余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下一步,随县还将借助大型文旅活动等时机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持续打造就业服务新模式,拓宽就业渠道。(郑道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