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年清廉随县新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05
  • 【字体:    

近日,“2023年清廉随县新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27件新闻作品、5个组织分别荣获好新闻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新闻大赛由随县纪委监委和随州日报社联合举办,以“建清廉随县、树新风正气”为主题,旨在生动展示清廉随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为清廉随州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活动面向随县各级党组织征集优秀新闻作品,自去年初启动以来,随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共收到文字类作品120件、视频类作品32件,从中评选出文字类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视频类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好标题奖5个,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奖5个。
  《菇农忙着扩规模》《构建基层监督闭环化解群众身边难题》《擦亮清廉底色促推乡村蝶变——随县“清廉村居”建设赋能乡村振兴》《村纪检委员的一天》《一根“隐身”光缆的改迁路》《这些不能做......》《曾经撂荒地如今丰收田》等一批新闻作品,聚焦纪检监察重点工作,用生动的故事、鲜活的语言和画面,展示了以正风肃纪反腐的新成效护航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忠诚与担当。
  随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与时俱进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讲好新时代正风反腐故事,营造浓厚的崇廉尚廉倡廉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