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调研督导丨王成民到均川镇参加“代表行动”活动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6
  • 【字体:    

5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成民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均川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召开联系群众座谈会,与联系的10名群众亲切交谈,察民情、听民意、解民难。

“村上的大球盖菇现在的收益是多少?”“除了种田,还有什么其它的副业?”座谈会上,王成民仔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认真倾听记录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在交谈中得知,红石垭村魏畈3、4组有用户存在电线线路老化、容易跳闸的问题,王成民现场回复,要求镇人大迅速查清受影响用户数,及时联系供电所处理解决相关问题。针对群众的其他诉求,王成民表示将移交有关部门办理,切实推动问题解决。

王成民表示,开展好“双联双促”、“代表行动”活动,对了解基层情况、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回应群众实际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镇人大和各级代表要进一步开展好“双联双促”活动,建设好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常态化开展履职活动;紧密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及时听取群众呼声和诉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陈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