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调研督导丨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随县“代表行动”开展情况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8
  • 【字体: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选任工委主任王平一行到随县调研“代表行动”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延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新街镇、尚市镇的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简称“家站”),详细询问“家站”建设、“代表行动”开展等情况,并在新街镇第五代表小组联系选民座谈会现场,了解群众需求,听取选民意见。


调研组指出,“代表行动”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是促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地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代表行动”,充分发挥人民代表作用,及时听取群众呼声和诉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全面推进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建设,常态化开展代表履职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胡晓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