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实干强县开新局!随县干部这样说(二)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05
  • 【字体:    

编者按: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暨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动员会以攻坚的姿态吹响发展号角,动员全县上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团结奋进,为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而努力奋斗!“向春天出发,向百强迈进”的战鼓已然擂响,锚定争创“中部百强县”总目标,勇担全省“强县工程”示范新使命,随县广大党员干部抒心得、话担当、谋实干,营造了大干快干、实干苦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安居镇党委书记

王平

2023年,安居镇将紧紧围绕特色农业发展、集镇功能提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整合资源,集中攻坚,确保在工作质量、标准、效率上有大提升,在工作出彩、出活、亮点上有新突破,争当特色农业重点区排头兵。


柳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蔡钧

盘活用好各类资源资产,下好高质量发展“先手棋”,狠抓符合镇情的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整合旅游资源,积极招引申报原生态观光项目;抢抓政策“窗口期”,加快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持续开展“共同缔造”活动,以美丽乡村建设促推乡村振兴。


县财政局人教股干部

聂凯

发展是社会的永恒主题,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擘画随县发展蓝图,争创“中部百强县”,没有捷径,唯有实干。立足新形势,需树立正确鲜明的用人导向,探索科学合理的考核办法,提供精准实用的培训内容,选拔一批想干事、重用一批能干事、激励一批干成事的干部队伍,用实干去谱写一个经济强劲、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新随县。


县财政局预算绩效股干部

张建斌

把实干铸成自己的精神气质与品格,关键在荡涤干事上的私心杂念。改革遭遇硬骨头,就要想办法啃下来。转型升级遇到诸多问题,就要想办法解决问题。倘若没有一点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气魄与本领,又如何能干成事?真正的实干家,往往就是在困难中开辟前进道路、书写实干的价值信念的。“我们的行动是唯一能够反映出我们精神面貌的镜子。”这道理,那道理,实干才是硬道理;说一千,道一万,不如实际干一干。惟实干,才能收获丰盈充实的人生,开创无限生机的未来,赢得群众的信任与信赖。


均川镇党政办干部

黄杨阳

发展是硬道理,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本和关键所在。科学发展是永恒的主题,越是发展不够,越要科学发展。坚持党建引领、科学发展,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


太白顶景区党政办主任

石运

新的一年,我们要强信心、开新局,用实干诠释责任担当,用实绩书写华彩篇章。继续把太白顶景区建设成“文化生态康养旅游示范区”,用实干的精神为随县争创“中部百强县”贡献力量。


太白顶景区党政办干部

胡梦玲

作为年轻干部,既要有想干事、真干事的自觉,又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把“力争实现”变为“确保完成”,把“确保完成”变成“超额完成”。定下来的事情要雷厉风行、抓紧实施,部署的工作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团结村党支部书记

杨相立

坚持党员模范带动、人才资源撬动、“共同缔造”推动;坚持村庄规划大家议、景观改造大家建、幸福生活大家享;以产业振兴引领“致富路”,以农旅融合带旺“农家乐”,以文旅融合点亮“乡村游”。


王店村党支部书记

沈亿

我们以红色美丽乡村为主题,生态文明村建设为主线,依托田王寨景区合理配置资源,提高核心竞争力,形成三产集聚,最大限度发挥电商直播带货优势,形成特色产业发展的整体效应。


太白村党支部书记

方将来

聚焦尚太公路、义阳水镇、土地岭农旅开发等重大项目,进一步做好跟踪服务保障工作,当好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