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实干强县开新局!随县干部这样说(三)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06
  • 【字体:    

编者按: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暨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动员会以攻坚的姿态吹响发展号角,动员全县上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团结奋进,为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而努力奋斗!“向春天出发,向百强迈进”的战鼓已然擂响,锚定争创“中部百强县”总目标,勇担全省“强县工程”示范新使命,随县广大党员干部抒心得、话担当、谋实干,营造了大干快干、实干苦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新街镇党委书记 杨勇

传统农业乡镇、工业经济弱镇、综合实力穷镇是我们新街最大的镇情,摆脱困境,闯出新局,唯一的出路在实干加苦干。2023年,我们将牢固坚持“三抓一优”不动摇,发扬“人一我十、人十我百”的拼搏干劲,千方百计招商引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能,为争当全县特色农业示范镇而努力奋斗!


小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徐少华

蓝图催人奋进,奋斗正当其时。我们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以火车站工业园为重点,聚力发展工业经济;坚持以特色农业产业为重点,聚力推动乡村振兴;坚持以群众期盼的项目为重点,聚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奋力开启小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乡村振兴局局长 朱晖

新的一年,县乡村振兴局将继续传承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坚持精准务实、尽锐出战、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强县工程建设目标,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在增强脱贫镇村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上下功夫,在推动巩固成果拓展上求突破,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见实效。


厉山镇副镇长 曹丽君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在全县上下争创“中部百强县”的重要时期,作为一名挂职干部,将迅速转变角色,脚踏实地,以干为先,为奋力谱写随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争创中部百强县贡献力量。


三里岗镇 何文杰

干,是党员干部的不变责任和时代担当。作为新入职的公务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这个“原生动力”,守牢使命担当这个“意志盔甲”,自觉干事、主动做事、努力奉献,以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饱满状态推进奋斗目标的实现。


安居镇 王亚若

要鼓足“当仁不让、勇争一流”的干事志气,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攻坚劲头,以“强县工程”为抓手,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工作,走好“富民兴村路”,落实好“清廉建设规划图”,答好“乡村善治题”,助力随县争创“中部百强县”。


随县经济开发区 陈刚

作为随县经济开发区的一员,必须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围绕县委、县政府“5511”产业体系,依托园区“六大产业”板块,着力延链强链补链,为推动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统战部 徐亚男

我们要持续深耕12类统战对象潜力,不断在聚合力、强动力、守底线中汇聚智慧和力量,锚定争创“中部百强县”总目标,以实为先,干字当头,在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中彰显统一战线新作为、新担当。


县司法局 申梦瑶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作为司法行政干部,要强化“实干为要”理念,把干事创业成效体现到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随县上,体现到司法为民、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维护法治公平正义上。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抓紧提振精神、提升能力、推动落实,以“三我”干部的标准为随县争创“中部百强县”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县公路管理局 李青松

出门有公路,发展有出路。作为随县公路人,应继续秉承新时代“铺路石”精神,以时不我待的冲劲、实干笃行的干劲,聚力突破攻坚、修路架桥、造福群众,全力当好交通强县“开路先锋”,为随县争创“中部百强县”贡献公路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