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随县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实干强县开新局!随县干部这样说(四)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08
  • 【字体:    

编者按: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暨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动员会以攻坚的姿态吹响发展号角,动员全县上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团结奋进,为争当全省强县工程示范而努力奋斗!“向春天出发,向百强迈进”的战鼓已然擂响,锚定争创“中部百强县”总目标,勇担全省“强县工程”示范新使命,随县广大党员干部抒心得、话担当、谋实干,营造了大干快干、实干苦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高城镇党委书记 

孙捷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2023年高城镇以争创全县特色农业重点区示范镇为目标,全力提升中药材特色小镇知名度和美誉度。新的一年,全镇党员干部将以起步即冲刺的状态全面发力,以锚定重点任务的准度夯实基础,以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抓好落实,全力奏响高城镇高质量发展新乐章。


三里岗镇党委书记 

沈晓鹏

凝聚共识谋发展,笃行实干谱新篇。2023年,三里岗镇将以深化香菇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团结全镇干部群众,坚定以奔跑者、拼搏者、奋斗者的姿态,展现有为者、担当者、成事者的作为,以科技赋能强链、以招商引资壮链、以融合发展固链,不断增强香菇全产业链的韧性和竞争力,夯实镇域经济“小老虎”硬支撑。


草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阳斌

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共识,坚持产业提质,汇聚振兴动力,坚持“共同缔造”,集聚乡村魅力,为争创“中部百强县”贡献草店力量。


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 

吴仕虎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2023年我们将牢固树立“发展第一、产业优先、项目为王”的理念,锚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的奋斗目标,促改革、抓调度、谋发展,在全县迅速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力实现新跨越。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 

沈勇

教育是国之大计,需发挥“教育兴县”的功能,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夯实教联体“基本盘”,增强发展动力,持续强化教育本源,筑牢教育发展基石,奋力构建随县教育新发展格局。


县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 

韩荣生

新时代号角嘹亮,新征程战鼓催征。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奋发有为,一步一个脚印,抓好流域综合治理、城乡供水一体化、水旱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为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县科经局高新股股长 

肖娇

“实干永不褪色,拼搏赢得未来”。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达目标不罢休”的拼劲,朝着目标久久为功、奋力前进,秉承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抓好科技创新工作,以大展宏“兔”的雄风、“兔”飞猛进的干劲、动如脱“兔”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奋力推动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尚市镇党政办干部 

杜倩

成绩不是等来的,也不是喊来的。2023年必须继续弘扬实干精神,奋勇搏击。大到实现争创“中部百强县”的奋斗目标,小到一个信息的收集和一个数字的填报,只有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才能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而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脚踏实地的奋斗,“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作为年轻干部,必须要实干担当、矢志奋斗才能真正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吉祥寺村党支部书记 

张国勇

坚持党建引领,以“合作促改革、合作促发展”的理念,坚持以香菇产业转型升级为突破口,让集体资产更大化地发挥效益,调动村民成为股民的积极性,为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汇聚人气、增添活力,促进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努力实现乡村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目标。


玉皇庙村党支部书记 

方超

加强基层治理,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共管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做“活”土地文章,激活发展动力,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的新路径、新模式,力争在2023年底村集体经济收入达到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