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审计局: 打通“暖心路” 架设“幸福桥” 筑起“安全带”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0-12
  • 【字体:    

随县审计局在全县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后,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切实开展实践活动。局相关领导率先垂范,带领驻村第一书记及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曲河村,走进农户、田间,近距离看、面对面问,帮助群众了却堵心事、挂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动办”跑出村民出行“暖心路”

下沉走访中获悉,国能华润风能项目落户曲河村四组落天坡,该组道路狭窄,坡陡弯急,给村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县审计局及时到县发改局汇报并与华润风能公司取得联系,工程追加投资90万元,1750米通组道路扩宽路基,由3.5米扩宽至4米,平坡硬化0.18米厚度,项目得到顺利实施并竣工,村民们盛赞这是一条暖心路。

“超前办”架设村民出行 “幸福桥”

二组张家湾出行一直是蹚水过河,下沉工作队积极到县交通局汇报,将此列入省级农村道路“渡改桥”100万元项目库中并获得批准。

“暖心办”筑起易地搬迁 “安全带”

曲河易地搬迁安居点广场护坡未进行硬化,若遇多雨天气时有滑坡塌方的危险,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急需对长102米、高3米、近306平方米的护坡加固绿化。下沉工作队积极与县易迁办取得联系,项目申报立项已纳入年内项目计划,项目的实施将为易地搬迁安居点的老人们筑起一道“安全带”。(随县审计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