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应急管理局精准发力助企纾困解难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0-26
  • 【字体:    

“县应急局的工作人员全程协助指导,帮助我们完成了既定的培训审批流程,没让我们多跑一趟。”10月14日,随州鸿盛矿业有限公司等5家石材矿山企业负责人与安全管理人员全员顺利拿到安全培训合格证书,对接下来办理安全许可证更有信心了。
  近日,随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县石材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取证办理工作推进会,现场为各企业负责人解答安全生产许可证办理相关事宜。在矿山安全许可资料准备阶段,该局多次主动联系安全评价、设计专家修改设计漏洞,并指派有经验的执法人员和专家多次到矿山实地踏勘,开展技术服务,查漏补缺安全资料,全程未让企业多跑路,极大地节约了企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为企业的安全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随县应急管理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审批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优化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流程,切实解决了一系列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的问题。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坚持一切从企业需求出发,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协调,聚焦“亲清”企业服务,更快更好推进营商环境全面改善提升,精准发力助企纾困解难,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刘诗诗、滕锐、胡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