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见美,“口袋公园”装满居民“微幸福”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16
  • 【字体:    

自柳林镇灾后重建以来,一个个小而美、小而精的“口袋公园”,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居民的生活里,大人们在此闲庭信步,孩子们在此玩耍嬉戏,祥和的集镇又添了几分惬意。散落在镇区各处的“口袋公园”星罗棋布、景观精致。

在这些“口袋公园”中,新建的滨水公园格外美丽。5000余平方米的面积被造型别致的月季花、垂柳、广玉兰、桂花填满,应景的墙画、设计精致的凉亭、崭新的健身步道共同构成了这处风格独特的休闲场所。既方便了周围居民在家门口健身,又成了很多居民“遛娃”的好去处。“现在我们柳林镇的公园特别多,有柳林广场、滨水公园、街心绿地,我们带孩子出门玩很方便。”集镇资深居民张杰说道。

滨水公园凉亭

滨水公园月季园

滨水公园亲水平台

这些“口袋公园”的建设,离不开柳林镇党委、政府的精心打造,结合位置、面积及环境特点,采用了不同的绿化方案,真正做到了一地一景。错落有致的灌木、绿篱、花卉,蜿蜒曲折的人行步道,古色古香的凉亭……如今,各具特色的“口袋公园”在柳林镇遍地开花,“推窗见绿,出门进园”让镇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舒适、惬意的幸福生活。 (甘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