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随县厉山镇振兴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等2家申请办理3宗水域滩涂养殖证的公示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28
  • 【字体:    

2024年3月25日,随县厉山镇振兴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随州市靖远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向随县农业农村局提交了共3宗水域滩涂的养殖证办理申请,经审核,提交的材料和现场核实的结果符合农业农村部《水域滩涂养殖证登记办法》要求,现将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1、随县厉山镇振兴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水域滩涂养殖证申请。

法定代表人:徐开志。水域坐落:随县厉山镇三星村星欢水库及库边精养鱼池,面积18.979公顷。

2、随州市靖远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水域滩涂养殖证申请。

法定代表人:王海建。共2宗水域:一宗水域坐落:随县吴山镇星火村朱家沟水库,面积20.290公顷; 二宗水域坐落:随县吴山镇联中村五组鱼塘,面积2.611公顷。

公示日期为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4月7日。如有异议,可向随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地址:随县民生大道农业农村局二楼办公室,电话:0722-3339282。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随县农业农村局将依法为上述三宗水域办理水域滩养殖证。

随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