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公示公告
2020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补充公告
  • 来源: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2-24
  • 【字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1月27日举行的2020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推迟。根据《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2020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方案》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2020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年3月6日(星期六)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21年3月6日(星期六)上午7:30前在随县炎帝学校大门口集中,7:40进入侯考室, 7:50准时点名,并组织学习面试规则,8:00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00前未到达考点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地点:随县炎帝学校(县内乘坐1路公汽终点站下车即到)

三、面试对象:经资格复审合格,确定为2020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面试对象的考生。具体详见“随县政府网”2021年1月19日发布的《2020年随县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岗位调整和资格复审结果公告》

四、面试形式:

本次采取结构化面试与专业技能实践能力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量化打分。考题共3道,答题时间为12分钟,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顺序答完全部考题。面试根据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共设置西医临床、中医临床、护理、医学检验、药学等五个专业类别,主要测试考生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专业技能实践能力等方面的内容。面试分数现场公布,考生签字确认后退场。

五、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举办单位的防疫工作安排,遵守现场防疫守则,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出具健康码或相关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C者才能进场。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考生考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2.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3.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面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取消闹钟并关闭)应放置在指定位置。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候考室或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候考及面试期间,实行封闭管理。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考场规则,自觉服从安排,文明应试。在候考室期间,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得擅自离开。

5.面试时,考生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及家庭成员的姓名、本人毕业院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个人信息。如有违反者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六、面试成绩应用

考试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按40%权重折算,面试成绩60%的权重折算,计入总成绩。

对于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小于1:2但大于1:1的岗位,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同一面试考场、同一面试题本,本场考生有效成绩平均分);面试成绩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对于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等于1:1的岗位,以及因考生面试当天弃考,导致招聘岗位仅剩1名面试考生情形的,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同一面试考场、本场考生有效成绩平均分)。达不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

联系电话:0722-3339659

                            随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